暑假才剛開始怎麼有點空虛.

夏天好熱好熱
聽說蟬聲是夏之絕句
太陽想要毀滅地球
地球差不多被烤焦了
太焦就不好吃
所以開動吧
 
本來禮拜六要發可是一直在跟黃子倫還有莊智閔聊天
莊智閔喝太多果菜汁變成植物人行光合作用
莊智閔喝太多果菜汁會被吃素的食人族吃掉
莊智閔喝太多果菜汁連電腦也變植物電腦了

禮拜天被抓去中台
有點小累於是又沒有發文 

禮拜一林新
operation頗酷的.
藍色衣服綠色帽子藍色脫鞋
躺在綠色的床上
應該說是手術台
蓋著被子然後又蓋了很多布都是綠色的  
 
 
 

麻醉針很痛欸
沒感覺又有感覺的感覺真的頗酷 
現在有點痛我好像忘了吃藥
我先去吃個藥一分鐘回來繼續喔
好我回來了
唉喔不能碰水都很難洗澡
可是我是乾淨的小孩所以還是洗澡了
拜託去澎湖之前可以碰水
我不想去澎湖還不碰水.

還有看電影天龍特攻隊喔喔喔 
我想變成那個瘋子一定會很酷 
 
現在是禮拜二
嗯對這樣

黃子倫有鬼默契頗酷的
好像很愛用頗
跟黃子倫聊天嘴巴都很髒
喔我們聊了頗多東西的
快點我們要去買衣服阿
賤兔子團服都還沒出現
整慘學弟妹是終極目標

去年夏天感覺很近
剛畢業的日子
每天死在sugar bee的暑假
跑去卓x打工的夏天 /學長瘋狂讀了一年台大在等你
見到circus的熱血
殺去台北微風的瘋狂
找到翰寶的微廣還有藍藍喔 <如果某飄沒記錯應該是7/11在微風... 你知道的: ) 
晒很黑的大太陽
買太空亂鬥的第一次
還有什麼鬼什麼鬼
去年夏天
我又這樣過了一年

今年過了一半

高二這個名詞感覺距離我很遙遠
可是又近在眼前
好像不太真實

上禮拜為了午餐竟然很瘋狂的跟蝦餃學弟坐公車出門還遇到某人
太陽整個很大阿很熱阿


現在很期待暑訓我想要碰槍我想練習雖然很熱啦
 
跟扭牛噗浪每天都在噗
每日一句是我會很想你

星巴克星期六好像買一送一我要去喝

星期天出發去澎湖可是坐船四小時會不會暈慘

星期一上不到餅少的課有點小難過

我該去一中蒐集一些微笑可是有人不在不能跟我去

唉喔好吧先這樣我有點懶
最近喜歡唉喔

喔對我沒說到我是新民人哈哈哈哈
最近又看到新生們在玩可愛的新民人遊戲
想當初阿阿阿阿阿

喔對我又沒說現在你們看到的大頭是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吧
喔不對不是大概是是我國中的時候
喔一臉憨呆匈奴看到竟然說中邪真是的
喔對可能就這樣摟

音樂暫時不換下次在換哈哈哈
顆顆顆

期許我有美好的暑假生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掰掰掰掰掰掰
咕咕雞還沒修好真是抱歉不過應該快了
咕咕雞說不要太想念他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零秒出手很好看寒假把它看完了現在才在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