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湷痔澠搶到頭香於是我先把他鎖起來請等湷痔澠拿到頭香後再來湷痔澠頭香是你的密碼我留在你的無名喔好了他拿到頭香了所以我把他開了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湷痔澠有沒有這麼偉大他說你們是鄉民就是一樓那位請去打他謝謝合作=)


音樂是劉力揚-禮物
送給你: )

後天一年耶有沒有酷(!!!)
可是也太久沒見了吧:' (
下面是歌詞呵呵

  

禮物
 
詞:劉力揚
曲:80time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
一整夜 翻閱過去畫面
快想不起我們為何會訣別
只看到那雙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發現繞了個圈
走了好幾年
又回到原點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世上最殘酷的 恐怕是時間
困住人 一切卻還向前
乾涸的眼 再擠不出一點鹹
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
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滿意了
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你說做自己吧
我們都做回自己
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你送的禮物 原來是一場劫
終於分別 夙命一樣準確
可笑到想要 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光著腳我一路奔跑
鮮血淚水一路狂飆
收起我的驕傲
承認曾經備受煎熬
鞋上那記號
只有你能明瞭
過了這一夜
我就全忘掉


 ---

A. 今天發因為我怕明天沒空後天又不在
B. 7/11-7/13在澎湖不要太想我
C. 蝦餃加油我等你回來當我學弟喔
D. 明天就可以碰水了真好呢
E. 文學史有點小小的無趣好吧是大大的
F. 很熱很熱很熱很熱
G. 我想去玩具展
H. 感覺很虛度很空虛
I.  很好這學期我沒被當
J. 操行應該不會太低真好
K. 有人叫我畢旅傳簡訊給他結果他竟然沒回

L. 可能我也需要告訴自己要堅持
M.找不到動力於是不想讀
N. 未來對我來講實在太飄渺不是一個好的理由
O.你跟他是什麼關係哈哈哈哈哈樊被我虧回去
P.零秒出手整個很好看阿
Q.嘖嘖有點麻煩還好解決了是哪招
R.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S.包膜很貴
T. 我還在甲班真好真好真好
U.7/20扭牛見面喔記得來
V.我突然想到有個東西叫做小論文!!!!!!!!!
W.今天又是禮拜五了吶
X. i miss you, and i miss myself, a lot
Y. 接到英國的電話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我很想你
Z. 小明頭香給你有沒有很全國電子黃子倫說他是7-11




 
嘖嘖我很努力用到每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掰掰  <咕咕雞還沒回來 請讓他代替咕咕雞





  

我竟然失眠...
失眠失眠失眠失眠失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