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摟哈摟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伸手




竟然要開學了真令人難過欸

唉喔喔喔喔.
作業作業作業 


呃阿對了我是要來打生日的東西 (會不會太遙遠
啦啦一個一個來摟顆顆


-楊勝傑老人家
 其實我們認識還不到兩年欸哈哈
 你本來就老阿阿最好是虛長啦
 別忘了那時候你同學跟你說什麼顆顆
 你也知道你太早傳喔哈哈
 大學要加油喔喔喔

-嚴德學長
 喔哈哈其實你傳來的時候我的手機是2359欸 (喂
 哈哈還是謝謝摟顆顆

-陳主恩
 喔顆顆謝謝摟
 恩恩恩這樣這樣
 
-卡摸摸朵拉

 謝謝摸摸很用心的簡訊喔顆顆

 我們是偷偷摸摸二人組喔顆顆

-大寶
 簡潔有力哈哈
 謝謝摟摟摟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呢

-SUSAN解接
 好吧原諒你喔顆顆
 小衛糾生活很美好阿
 很高興認識你喔哈哈

-寧靜
 小孩長不大阿哈哈
 祝福就好不會沒誠意阿哈哈
 你也天天開心喔

-柏陞
 生! 你!
 日! 也!
 快! 開!
 樂! 心!
 阿! 喔!

-楊肥學長
 喔顆顆學長哈哈哈
 我會好好過我的17歲的啦哈哈哈
 謝謝摟

-大麥色瑪姬
 顆顆謝謝你們一起路的生日快樂我有聽到了喔喔喔
 
-林嘎逼
 she女孩生日快樂我聽到了顆顆

-郁辰
 翊辰翊辰~~~
 我們真的不像是不是(!!)
 嚕嚕謝謝:)

-阿琬
 嘿蠢人坐在附近真的很愉快每次蠢事都被你看到請不要再蠢了好嘛好嘛
 總務就多多指教了顆顆窩
 
-亭芬
 傻子阿阿阿我是姊姊喔我比你大!!!
 
-楊婕
 傻妞謝謝你的簡訊阿顆顆
 你也生日快樂喔 (其實我本來要傳可是忘了囧
 
-薪伃
 耶耶謝謝你很可愛的卡片
 小衛糾要加油喔
 
-古畢大怪獸 
 你竟然記得我的生日欸真令人感動
 
-教練

 謝謝教練的生日快樂顆顆可是我嚇嚇嚇嚇到了
 哦哦嚕嚕我們會加油喔~~~

還有FACEBOOK的大家喔: )
雅蔚學姊
蛋頭學長
曉喬學姊
機哥學長 (呃阿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叫嚕嚕
nick (hey when to TW again
lily (how's everything
tina (wish u can come to shinmin lo
miffy (cute girl miss you
jacky (55 japy still?
Kenzie (hey hey hey miss you all sooooo much
Bailey (married so cool miss you all 
 
-珊羽大鯊魚
 喔嚕嚕最近都一起到處跑喔:D
 頗美好高中的日子要一起加油ya
 
-Y

 啦啦對就這樣那樣
 然後這樣那樣
 生日快樂收到了
 記得笑一個

-ST
 哦顆顆謝謝你的巧克力肥皂
 高中生活要一起加油還有記得要等我喔哈哈哈
 一起瘋真的很像智障
  

-WL
 無敵大傻妞作業記得乖乖交
 心情不好我在這喔

-biu
 榆苾喔耶耶忘記了不是你的錯哈哈因為真的好忙
 社會組阿阿阿真美好
 快快快一起努力拼大學
 
-jennifer
 大姊haha cant imagine why can we talk for so long then
 thanks for taking care of me hahaha
 please keep take care of me in the future (what the ?!

-YO
 顆顆今年又是你們三個的聯名
 謝謝阿阿阿阿
 希望你喜歡你的生日禮物哈哈
 
-W
 顆顆同隊真棒
 嚕嚕GOGOGO
 上課別再睡覺了豬拉拉
  

-R
 囧囧囧的我們
 咿阿要一起吶喊出去玩喔喔喔
 好想出去玩噢 

 顆顆
-nicole my luv

 be smiley 2
 n i luv u 2 


-star luv u too

 哈哈我知道你一定是睡著了
 拉拉我17了你這個小妹妹
 i will always be here

-笨蛋
 哦哈哈謝謝你阿
 可是你是真的記錯日期還是故意的阿
 好吧我知道你一定會賴皮哈哈
 

顆顆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
如果有漏掉要跟我說感恩
我會努力長大的喔喔喔喔
要考試的一起努力吧夠夠
我十七歲了我十七歲了欸

我終於打完他了所以終於發了
你看都從快開學打到開學了
拉拉不要太想我喔顆顆顆
  
 

唉喔還有早睡隔天更想睡晚睡隔天精神好是哪招
希望之後每天上課都可以精神好好喔

禮拜六上課都會讓人忘記今天是禮拜六就是只勝一天假期真令人難過阿

3/4比賽請一切好棒好棒
大家加油吧吧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