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這傳說中的一年。
這年,
我即將踏入18歲。
這年,
決定我人生的大考來臨。
這年,
世界將有大改變。

我回來了。
距離上次的出現、
時間是一年扣掉十天。

 
我突然想到 小的時侯
總等著長大 去追的夢
就這麼活著 突然西元盡頭
卻沒有一件 真的去做 


 
細細的啃了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真的很慶幸,
我和五月天、蘇打綠是同一個時代的人。

 
期待一趟旅程 精采萬分 你卻還在等
等到荒廢青春 用盡體溫 才開始悔恨 

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風景有 亮和暗 也有愛和恨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 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FaceBook盛行,
大家都遺忘了無名。
就真的無名了。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謝謝有你們的2011。
謝謝你,
謝謝妳,
謝謝你們。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突然、很突然的,
想在這裡說些什麼。
從無名的長篇文章到FaceBook的一句結束分享近況。
都是種分享。

今年,
來點特別的吧。

新年的第一刻,
我的家人們分隔四地。

新年快樂。
請不只新年,
請天天都快樂好嗎。

是不容許被否定的。

陪著我的你、你們,
謝謝了。

包容和體諒。

昨天,
應該是今天。
才發現...
發現。

你一直都在。

過去、
現在、
未來。
 
希望未來的我會懂現在的我在說什麼。


最後,
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