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蠢的大刺刺的我








整個就蠢到一個炸掉
然後許栢很見哈哈哈
/
哈哈哈哈打賭
可是每天都喝飲料我會變豬頭
/
前十欸:))
/
衛啾啾
今天竟然循到一個停課的班...|||
早上還在
10點停課=口=
阿阿阿阿阿阿
陳奕((就是不想叫本名的意思-還讓我進去哈哈哈竟然沒先跟我說
出來我問他他才說
也太可憐了吧我哈哈哈
那個古少((又是一個不想叫本名-還一直看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哪有什麼好看的阿!!!!!
/
哥你欠我歌很久了欸
到底什麼時候要唱阿
真是的=口=
/
中秋節又不能烤肉很機欸
/
月考考屁阿(大誤)
/
夜使我們要加油
/
我要當堅強的女孩(什麼鬼)
/
阿阿阿阿!!!!!!!!
/





























































































其實不是大刺刺是大剌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