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突兀的紅色字體寫在行事曆上
眼看就是下一個禮拜了
一切卻顯得措手不及




連一輪都沒有真正的跑過
是我太混還是怎樣
我瘋了

10/7 10/8 10/9

啪啦啪啦
今天是10/1

我不想考不好
很怕

曾經很有把握的科目都沒了把握
總覺得每科都很難及格

國文範圍好大
英文無法掌控
數學完全掛點
歷史依然糟糕
地理沒有重點
公民比較還好
物理題型很多
化學污染很難
地科搞不清楚
護理超級害羞

連esl都難了。


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


真的很謝謝貼心鬼
每次都是你


-


你小小的嚇到我了
「在等你阿。」


-


我需要一天半小時的聊天時間


-


我需要一天四十八小時讓我做完所有該做的事情


-


我需要肩膀


-


我需要好好讀書


-


我需要聰明的腦


-


我需要多點智慧


-


我需要在班上找到一個很好的朋友


-


x  結束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