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你好
+ 我就這樣虛度一年
+ 感覺這年都沒幹嘛
+ 就這樣過了
+ 我已經檢討過今年了所以我不想多打
+ 可是我真的好虛度怎麼辦:(
+ 2分鐘了
+ 我也想要有人陪 !!!
+ 誰要在這時候打來陪我甘心
+ 哦。
+ 其實沒很好
+ 好機車
+ 我要說新年快樂
+ 這樣掰掰


-00:00後-

/ 謝謝小狼狗00:00整的電話
/ 謝謝阿金的happy new year 我知道你是型男哈哈哈
/ 謝謝教官的五星級祝福
/ 謝謝jennifer天天想你我會的
/ 謝謝馬麻希望還能在巧遇
/ 謝謝洪小妹你比你哥貼心多了
/ 謝謝白痴我知道你永遠比我更丁丁
/ 謝謝R有你真好你也要多多指教
/ 謝謝哈茲咖嘻什麼叫做大家要在一起一輩子哈哈哈
/ 謝謝8997我們要一起努力是不是
/ 謝謝喬涵美好的開始一起加油我也愛9506
/ 謝謝自己說潮流的白痴丞哈哈你場太多去死啦謎樣男孩
/ 謝謝靖茵三天連假你也快樂

哦我是照時間打的科科:)
都是謝謝簡訊哦
除了很特別的小狼狗因為他在我努力看101煙火的時候打來了哈哈哈
還有謝謝eric的電話哦雖然沒講很久


yeah總之新年快樂
請幫忙祈禱我今年會過的比較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