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天天都在看你.




這篇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的大腦突然說
來發個文吧
然後他就誕生了

禮拜五決賽
一定很棒
西洋旗加油

數學好難
算了還是好爛
好難過

我想參加領培
可是我實在是沒什麼專長

去看看康康小朋友的文章吧
我很喜歡
表達出一些我無法用文字表達的

還有謝謝某人每次都回覆一大堆
然後再回覆一大堆
就這樣無止盡
都不用說清楚你就懂了

然後謝謝某人陪我聊天
你也要加油

還有謝謝某人在不開心的時候還會想到有我

還有我喜歡
唯有裝傻才能夠逃避 -想飛的鋼琴少年
不藥把生命看得太嚴重,反正我們不會活著離開。 -赫爾福特
什麼都失去的時候,只有未來還存在。 -波比
大家都努力的考試,也教下一代如何考試,然而大家卻什麼都不懂。 -費曼
孤獨,只要在不傷害人的範圍內,他就能夠提昇人們的心靈境界。 -S.茲維奇
人所能擁有最後的自由,就是可以決定自己的態度。 -Viktor Frankl

不是嘛

總是害怕些什麼

總是想說些什麼

總是

總是

數學好難
請加油

我不想打了
現在沒感覺

故事未完結

好多個故事浮出
卻沒有勇氣一一寫下
怕無法完成吧

看了自己一年多前寫的小說
吐血

天啊

我想寫故事

悸動

感動

最初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