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更新了
今天禮拜一補假
早安

園遊會很棒
好吃在裡麵
10箱全部賣完還追加哈哈
招牌上的賣完了變成又有了

儀隊也很棒歐歐歐
飛魚給我練起來了顆顆
不管做什麼都叉腰我真是瘋了

我應該要去砸王八的
可是實在有點沒空

我學賴冠涵
附標題是 園遊會倒垃圾就飽了
垃圾很重很多
還很噁
幾乎每包都在流汁

夾垃圾的怪手很酷
小明說是小時候夾娃娃夾不到變成怨念
結論就是職業變態哈

隔天起來腰酸背痛嚴重的咧

等下要出門看電影
隱藏日記本+重力小丑
週記欸

房祖名-假動作

最近很多音樂好聽

我喜歡陰天
那種感覺

園遊會見到你們好棒好開心

突然想到我竟然忘了約你.
雖然你可能在補習
一直想說好像忘了找誰
當天才想到沒跟你說

我只是依照慣例記錄些什麼

最近常常很神經

很多音樂很有感覺

最近常常用 些什麼
因為實在不知道是什麼

有人說
為自己留份眷戀

又有人說
有失必有得沒辦法說服他
我也才突然想到那真的不是個好理由

因為要的好像只是那麼簡單

夢醒了人還沒醒
人醒了夢還沒醒

結果大隊沒有比
不知道有沒有要補
高一甲很棒

我打這篇打了好久中間都在做別的事情

歐歐歐歐歐歐歐

結束

還有最後我要來玩一個遊戲
看到的人請一起
其實這是小明發起的
大喊
快樂~~~~~~~~~~~~~~~~~~~~~~~~~~~~~~~~~~`

yeahhhhhhhhhhhhhhhhh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