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唯一一張我在澎湖拍的照片吧XDDDD
很怪很黑: (
真的很不上相的我




 
先來說說澎湖回來後好了: )

 
星期三早上八點接到亭芬的電話
練習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由於他們前一天已經練了好多好多好多
我就只好從床上滾下來出門去
太陽很大怎麼都快九點沒幾隻小貓
大家都陸陸續續出現.
最開始當然是旋槍50 左旋30 
左旋依然有點小小殘囧
後來開始特技1234+跳槍
阿阿阿阿阿阿好難手很痠很痠
太久沒練習的後果
 

 
我一直忘了要打什麼所以開始打澎湖吧顆顆顆.

-- 我想可能會是流水帳請見諒顆顆顆
 
day 1.
  

早上五點多起床殺去高鐵六點半的車七點半就到了呢顆顆
走到捷運站然後做車道高雄車站
前站到後站有點遠說
大家好像都到了.
竟然看到貌似小學生孩子(!!!!!)
唉喔這個活動我記得不是
高中職以上嘛怎麼會這樣阿
於是搭上遊覽車前往高雄港顆顆顆
九點的船是
台華輪喔喔喔
高雄港實在頗眼熟呵呵
傳說中畢旅早上起床偷偷做計程車出去喔喔喔酷吧.
船很大一台船票還有名字
上船要拿身分證還有行李要過X光機
可是上船的路很像在走地下道整個
船上還有標語寫>>  小型寵物可隨身攜帶 大型寵物請裝箱託運
這樣大狗不會死掉嘛!!!  竟然
裝箱託運欸.
船上搖搖晃晃晃晃搖搖 (嘖嘖竟然一直出現> 瑤瑤)
隔壁做著當時還不認識的不知道先生 
另外一邊是R摟 =)
後來跟R決定上去吹風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阿阿阿
海很藍很藍很藍
整片海很像假的
十一點就放飯了在船上很沒食慾
結果很晚才到馬公坐船坐了
五個半小時有沒有這麼久
澎湖~~~~~~
大太陽在迎接我 
我在思考阿、 車子可以上船
那車子也要經過X光機嘛?
不然如果在車子上藏槍的話要怎辦呢.
好回來
澎湖真的是很熱很熱
又坐上遊覽車開開開開到青年活動中心
沒有想像的那麼舊
而且可以看到海耶耶耶耶耶耶耶
放下行李就再度奔上遊覽車坐船去玩
船長說有個島只有住6.70個人根本就比新民兩個班還要少
在海上還看的到  
中央山脈(!!)   的影子XD
看到雲還有一陀黑黑的就是了哈哈哈.
還有釣魚釣魚釣魚欸我有釣到喔 :D
好多人都去餵魚都不是釣魚欸哈哈我的餌也有被偷偷吃掉
晚上加菜可是好像沒什麼人敢喝說
結果回家我跟我媽說他竟然回我>> 阿彌陀佛不殺生你還釣魚(!!) 
天啊真是瘋了
然後我想想喔喔喔.
晚上的遊戲讓大家比較熟一點
什麼狂風暴雨毛毛細雨之類的哈哈

之後就去逛馬公大街 其實是中正路哈哈哈
大街整個感覺很小一條欸一下子就走完了
仙人掌冰很好吃
然後回活動中心洗澡看電視睡覺
1點才睡欸哈哈
忘了說室友是小笨小麋GARY還有一個不熟的妹妹(感覺有點傷人囧)
都是國三升高一阿 我高一升高二欸他們聽到竟然都嚇到什麼意思阿!!!!
嘖嘖我有那麼像小孩子嘛
還跟他們大聊日本跟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欸哈哈
之後他們就跑去別人房一整晚都沒回來.
還有我們的房間真的在很奇怪的地方囧剛開始還找不到
六人房樓中樓沒有冰箱浴室很小
好吧第一天先打這樣 


 
 
day 2.

早上起床吃早餐
嘖嘖廚房的阿姨
一直說要拿前面的碗 可是我就想說阿不然你碗擺在桌上幹嘛阿囧
早餐時間就這樣過去.
早上走路去很多景點有張雨生的家外婆的澎湖灣點點點點點點 
走路真的很熱很熱很熱太陽要殺了我
下午依然是坐船出去
有浮潛可是我沒下去因為脚的傷不想讓他碰水
還有踏浪挖海瓜子海瓜子很難挖我只挖到一個
走在水裡面脚一直有沙頗不舒服
有人還生吃在海邊抓到的魚超跩
晚上又是大街去逛逛買了很多東西回來都是食物
還有吃小卷跟冰喔:))
抱著大包食物走回去的路上竟然有人其摩托車說> 妹妹有沒有很重要不要我在你拿著很重吧
什麼鬼的我跟R整個囧掉還好他們後來轉彎了
回去然後洗澡然後看粉紅系男孩還有零秒出手
妹妹們後來又跑去別人房
我跟R看完電視準備要睡覺的時候想說要拿鑰匙給他們不然他們進不來
跑到303敲門結果說在304
304敲門沒人來我們還尷尬了一下 
打電話才知道他們在103
跑到103結果就被留下來了哈哈
15個人一間房間超酷的!!! 
進去的時候他們在玩國王遊戲都很恐怖說哈哈哈
-鞋子裝水漱口
-舔馬桶
-舔腳趾
-舔肚臍
-親親 

-漱別人漱過的水
-舔臉
-舔脖子
-親眼皮 
-漱馬桶水
-咬舌頭
-咬臉頰
什麼奇奇怪怪的都出現了
大家都很怕孟軒小麋 <事實是小麋比較恐怖哈哈
後來還有玩打手遊戲ABCD
有人先陣亡就先睡了
之後是水果盤超酷哈哈哈
喜德喇K獳獳K小笨小麋GARY小孩R孟軒K不知道
大家很瘋狂阿哈哈哈
兩次都是喜德輸本來要套頭吃早餐變成套頭環島哈哈哈
可是後來因為沒有材料作罷: (
然後玩玩我就上去小小睡一下本來想跟他們去看日出的 D=
第二天晚上真的超級無敵開心喔謝謝你們

孟軒說不提到他他會傷心所以我就特別提到他了哈哈
阿還有他說他已經想念我們了呢

忘了說、澎湖星星很多很多很多

>下次要跟你一起去我很想你
接到電話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唷唷唷



day 3.

睡了兩個小時就起床
澎湖環島走了很多路在車上一直睡覺哈哈哈
早上其實就是一直走景點
下午還跑去麥當勞12個人打牌哈哈哈
R輸去要電話
孟軒跑去飲料店買排骨飯飲料店很認真的跟他說對面有哈哈哈
還有在麥當勞說這不是肯德基超酷的喔
孟軒之後還要去問小弟弟幾點了(<小弟弟的衣服上有手錶 )然後小弟弟一直瞪他而且一臉快哭了XDDDDD 
好像差不多這樣欸哈哈
回程到布袋港的船五點
本來以為船比較高級而且坐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了
結果、結果、結果竟然暈到炸!!!!!
無敵晃的!!!!!!
剛開始還在玩牌
後來整個就是一大堆人在吐
回到嘉義小阿姨就來載我們摟: )
阿對了!!!
孟軒在開船的時候還走到最前面問: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有沒有人覺得我是帥哥,有的話可以舉一下手嘛?
依然是因為打牌打輸了XDDDDDD
我們說要有人舉手才可以回來
結果馬上就有人舉了欸!!!!
超酷的喔
 他是孟軒喔


總之就是去澎湖頗好玩的
可是太陽好大我變成黑人
還有色差: ((
交到很多朋友很開心
還有我真的不是國中生大家都以為我才國二之類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是高中生而且我升高二!!!!


打了很久終於打完了哈哈哈現在是2140喔.
yeahhhhhhhhhhhhh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