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P.S.一下 >> 這是孟軒打的: )
他沒無名所以發在這裡
打了好久好久才打完顆顆
這樣子摟=D


 
 戀戀菊島澎湖消遙遊跟

小笨

gary

嚕嚕

小麋
一起去
去澎湖前一天的早上先坐火車到高雄
小笨表姊來接我們  結果人太多 表姊夫也來幫忙減輕負擔
先到表姊家放完行李  就衝去高捷

  準備去西子灣玩水
結果本來就不想下水的我還是被拖下水= =

就當場買了一件海灘褲穿回家  不然褲子實在太濕了 牛仔褲加了水實在是太重了
玩完水就坐船去旗津  吃一些海產解決晚餐        
還有去拜拜  (還沒投錢= =難怪玩遊戲一直輸)

之後去瑞豐夜市  超酷的夜市  好像是流動的  每天都會換位子
拿了好多名片  感覺就很酷  很多店都被訪問過喔!!   所以都很有名
到夜市要帶很多錢  不然又吃不到什麼  你說對不對??
逛不完 所以就帶著一些想吃的回去  但想吃的還超多:((
一間小套房擠6個人有溫馨的感覺
冷氣好冷喔
 超謝謝表姊
第一天
到集合地點 看到了小朋友團跟老人團整個很尷尬
要跟他們去??會很乾吧= =
看到小蔡(還滿帥的) 
 電電(好可愛)
沒注意其他人
但有人例外  
喜德   很顯眼喔! 帥
我們坐遊覽車到搭船的地方 想說應該是坐小船吧??
結果....好大= =

坐我旁邊的人 
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人好棒 看我在看風景  就把靠窗的位子讓給我
之後還跟我說可以到甲板走走 風很涼
就是他
跟嚕嚕到甲板吃飯(其他人都睡死) 吹風 逛大船
 
坐了五個小時船  超久 
看到澎湖好多離島  好像總共一百多個吧??
只有幾個島有人住 有一個島好像只有幾百個人住
下船後 遊覽車馬上就來了  先載我們到青年活動中心放行李
介紹一下 他是之後帶領我們逛澎湖3天的導遊
(好像叫小楊吧)
就往港口出發  準備去看離島  還有精采的海釣
我只釣到1隻  嚕嚕3隻  Gary3隻  好像是釣到紅心娘吧!
魚餌在手上的味道都洗不掉 洗好久才掉 不信 可以問嚕嚕
還有人釣到石斑  超厲害 還要網子輔助才抓的上來 抓到的魚都當晚餐的湯 
晚上吃完飯  電電帶我們喊口號  小楊帶我們玩遊戲  意義就是認識彼此
他是我跟嚕嚕的室友  子昀(綽號:室友)
他輸好多次 所以被處罰可愛6連拍

晚上好酷  玩玩牌就看電視 先看世足 之後就跟小笨看飛天小女警
一邊看還一邊聊劇情  看到3.4點 
我跟小笨.室友睡一張床
小笨應該還沒睡很熟  竟然就被我擠下床了  他找不到地方睡只好睡小椅子  (對不起)
第二天
早上好晚起床  快集合才趕快吃完早餐
第二天去
逛古蹟 有逛到張雨生的家 熱死  一直補擦防曬乳我看還是會被曬傷
中飯回活動中心吃  我的好朋友老江湖  約我們到他們那間打牌
當然是爽快答應
結果就認識
師父  (很好笑 教我們打牌)

一中哥  (台中一中的高材生)呆呆左邊那個
璿璿(←綽號 很好聽)
還有  帥哥 喜德 
小笨一直輸  跟喜德牽手 抱抱  到房間外跳挫冰進行曲  
我也滿慘的  在小笨耳邊說你好性感 跟小笨作m字腿  跟老江湖用衛生紙包的跟木乃伊一樣去敲別房 嚇人
不成功但沒嚇到  還被那房的小孩罵髒話= =
下午去浮潛 
 超好玩  好多熱帶魚 但水好多船員丟的魚(內臟都跑出來)
還一直喝到水 超鹹  好噁心 還有人用水潑我= = 
浮潛完後就去走潮汐 
抓螃蟹(其實抓很多東西 但我只會抓螃蟹)
龍哥(船長的樣子)帶我們抓魚.蝦子 我還是在抓螃蟹 想說也抓一下蝦子好了 
結果沒抓到還被夾到手流血...不影響心情喔 但還是想煮蝦子來吃 
最後把抓到的生物都放回去 就返回活動中心了 
(穿那個..什麼鞋阿?? 我忘了 反正鞋裡都是石頭.水  腳超痛) 
吃完晚餐 就去逛馬公最熱鬧的一條街 有澎湖唯一的麥當當 還有很假= =的盜版肯雞雞 澎湖只有7-11喔
沒有什麼全家 萊爾富  有屈臣氏 阿好嬸 傳奇
吃好多東西 拿好多名片 但還是不忘買零食飲料回去
回去的路上還去走彩虹橋
  晚上星星好多  好美 (還偷玩一下盪鞦韆才回去)
晚上是三天中的高潮喔! 
13個人擠在103房間 玩國王遊戲 超刺激
之後又來2個人  好像是找103找很久的小笨室友
小孩

還有R
他們沒參與恐怖的國王遊戲
因為實在是太恐怖
吸手腳指
背人磨蹭
我跟嚕嚕親親= =
喝馬桶水拉
拿別人漱過的水 再漱一次拉
咬襪子一回合
咬舌頭
毛巾沾馬桶水洗臉
親地板(要有無馬的聲音)
鞋子裝水漱口
安全吻
舔肚臍
舔下巴到額頭
還有好多 想不起來
好多人都睡著了
老江湖可以一邊睡一邊發牌= =超強
之後玩打手遊戲 可以看出人的本性
還有玩水果牌  喜德輸最慘 
本來要帶紙袋環島  最後沒人找到材料做 所以就作罷
等到四點左右   好多人睡死  我記得有我還有R.師父.嚕嚕.....去看日出
等日出的時候趴在欄杆上睡了一下  
在彩虹橋上看日出真不錯 但就是沒看到太陽 只看到天亮  還是很美
看完就回去睡覺  
第三天
7點起床沒食慾吃早餐就去集合了
環島  買名產  小菜請吃仙人掌冰
離回台灣還有一點時間 先去搭船的地方放行李
我們就到麥當當 打牌 大老二淘汰賽
我跟師父.R都輸了
R跟麥當當裡面的一位女學生要
師父到麥當當點蛋塔  那個人說 沒賣蛋塔喔  師父就跺腳說 這不是肯德基
我則是到隔壁的飲料店買排骨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sosolovecat&b=110&f=1829151093&p=116
那個店員竟然跟我說隔壁有賣= =
回去再玩吹牛 我又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sosolovecat&b=110&f=1829151089&p=112
 我本來要問一個弟弟 現在幾點(指他肚子)因為他衣服上有一隻錶
我還沒問 只是一直看他  他就快哭了....
只好去另一個小朋友打牌的地方鬧他們...
完成任務後 玩最後一場吹牛  結果
又是我輸啦!!  超衰
(處罰要到船上)
時間差不多要上船了  趕快到搭船的地方
船長的好帥 很豪華的感覺 比台華輪小很多 速度很快一個半小時就到拉
才剛上船就快吐了  只好先完成處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sosolovecat&b=110&f=1829151090&p=113
等大家坐定 我走到前面大聲問  有沒有人覺得我很帥 有的話請舉一下手(只要有一位舉手就好了)
結果才問沒多久就有一位把把舉手了 真感謝他 老江湖竟然說 什麼= =
真是暈到快吐了 所以跟老江湖 小笨 喜德 Gary到甲板走走 吹風
好多了  看到好多飛魚 我跟老江湖聊好多事  小笨則跟喜德聊很開心 Gary我沒注意他在幹什麼
到台灣前聽說有颱風  結果很藍的天空變了調 烏壓壓的 還下起小雨 突來的一陣冷風讓大家打了冷顫
嘉義到了 告別好多人  上了遊覽車  大家睡死  我繼續跟老江湖聊天
真的很討厭離別的感覺....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再一同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